喬科維奇奪對戰18連勝 直落二晉級32強

馬德里網球公開賽,世界球王喬科維奇在次輪,以直落二擊敗法國選手孟菲爾斯,拿下兩人對戰18連勝。上場逆轉晉級的英國女將拉杜卡努,則在第二輪吞敗無緣晉級。至於台灣女將詹皓晴,和女雙搭檔在16強止步。

更多新聞: 張育成滿壘敲出安打 重返大聯盟再進一步

球王喬科維奇,在馬德里公開賽,掛頭號種子,首輪免戰直接晉級,在第二輪比賽中,對戰法國選手蒙菲爾斯。

首盤雖然出現不少失誤,比賽還一度因為下雨中斷,但喬科維奇在第六局搶先破發,以6:3拿下,接著再次盤,更是連破對手發球局,最終也以6:2,直落二獲勝。

世界球王喬科維奇說,「嗯我認為這是今年,我表現最的一場比賽,我會說,我在球場上感覺非常好,因為下雨中斷,可能對我比較有幫助,比對手多一些,其實過去三天練球,跟今晚的狀況不太一樣,很明顯因為下雨,讓場地的狀況更不好。」

喬科維奇奪對戰18連勝 直落二晉級32強

而在贏得這場比賽後,喬科維奇也寫下,對戰蒙菲爾斯,拿下18連勝的對戰紀錄,同時目前仍居世界球王寶座,而在女子單子方面,在首輪上演逆轉秀,英國選手拉杜卡努,卻在16強賽不敵烏克蘭女將卡力尼娜。

自從去年美網奪冠後,拉杜卡努至今,都還沒拿下巡迴賽三連勝。

至於台灣女將詹皓晴,則和日本搭檔青山修子,在女雙16強中,敗給對手無緣晉級8強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職/泰迪投8.1局無失分兄弟3連勝 悍將僅敲1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