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我愛你! 母親節感恩音樂會首度移師衛武營

這個星期日就是母親節了,玉山銀行每年都會舉辦母親節感恩音樂會,今年首度移師到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中心舉辦,行員組成的合唱團也特別選擇了跟港都高雄有關的《港都夜雨》、《回鄉的我》等經典歌曲,要來感謝媽媽們的辛勞付出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苗栗+194例!兒童莫德納2天56人施打 無不良反應

合唱團成員深情唱出港都夜雨,讓人聽了十分陶醉,配合著音樂律動,優美歌聲響徹高雄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的音樂廳,不過實際上,他們全都是銀行行員。

為了傳達銀行知福、惜緣、感恩的企業文化,每年母親節都會舉辦感恩音樂會,感謝媽媽們的辛勞。

玉山銀行董事長黃男州說,「感恩要從感謝父母,孝順父母做起,因此在每年五月母親節的前夕,也是充滿了溫馨跟感恩的季節,用充滿感情的歌聲,來唱出對媽媽的愛。」

媽媽我愛你! 母親節感恩音樂會首度移師衛武營

今年首度登上衛武營的舞台,配合港都高雄,連演出曲目也都有經過特別設計安排,就希望能夠更貼近聽眾。

媽媽我愛你! 母親節感恩音樂會首度移師衛武營

玉山銀行董事長黃男州說,「最主要是希望用媽媽喜歡聽的歌、經典的歌謠,來唱出對媽媽的愛。」

玉山銀行就盼用經典歌曲及台灣民謠,傳達出玉山銀行對母親及對台灣這片土地的愛與關懷,也祝全天下媽媽,母親節快樂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嘉義市+72!12歲以下增21例 學校快篩發送試劑「+1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