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2週出包6次!華視臨時董事會 董事長鄭自隆兼任總經理
華視今天召開臨時董事會,通過新任華視總經理由董事長鄭自隆兼任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華視新聞在2週內出包6次,今天召開臨時董事會,通過新任華視總經理由董事長鄭自隆兼任,副總則是前華視副總經理劉俊麟,會中也通過陳雅琳辭職案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本土+28420「中重症再添77例」! 中症25人沒接種過疫苗

華視新聞在上個月20日的新聞跑馬燈,誤植了防災演習的快訊,出現「新北市遭共軍導彈擊中」、「大屯火山爆發」等誇張錯誤。接著在24日的新聞中,又將行政院長蘇貞昌的頭銜誤植為「總統」。

另外,華視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(MLB)戰績時,竟將明尼蘇達雙城隊的隊徽誤植為芝加哥白襪隊,而芝加哥白襪隊則是誤植成堪薩斯皇家。而在報導疫情消息時,左邊跑馬燈竟出現「上海日增1181萬例,確診近1個月新低」的字樣,昨天又將標題的蔡英文總統,打成「蔡EE總統」,讓觀眾相當傻眼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確診者沒收到回報簡訊 黃珊珊籲中央盡速處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