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2000劑輝瑞BNT兒童疫苗到貨「供實驗用」 何時開打要看進貨期程
陳時中說明最新疫情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傳出首批輝瑞BNT兒童疫苗今日上午到貨,數量約2000劑,作為檢測實驗用途。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證實此事,並表示之後等到77萬劑兒童疫苗正式到貨後,會依進貨時程公布開打日期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宜蘭補助低收、中低收每戶500元買快篩劑 5/25直接撥入帳戶

傳出輝瑞BNT兒童疫苗由華航從德國載運抵台,今日上午到貨約2000劑。陳時中今日下午在疫情記者會證實,這批疫苗不是拿來廣泛使用,是來當作檢測和實驗使用。

至於輝瑞BNT兒童疫苗何時開打,陳時中回應,要等到之後77萬劑兒童疫苗進貨時間訂定後,按照進貨時程公布開打日期。陳時中補充,今天到貨的2000劑疫苗不用錢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破萬+10151! 侯友宜:指數型曲線成長快「還不是最高點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