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/范米特先發8局好投 悍將本季首度擊敗桃猿
(圖/擷取自「Fubon Guardians 富邦悍將棒球隊」臉書)

中職今天在新莊棒球場的賽事,富邦悍將靠著先發投手范米特演出8局僅失1分好投,加上打線第4局攻下關鍵大局,終場以3比1奪勝,悍將本季首度擊敗樂天桃猿,奪下本季第4勝。

更多新聞: NBA/莫蘭特飆47分 灰熊咬傷勇士扳平戰局

悍將在4局下展開攻勢,范國宸擊出內野安打後,王苡丞犧牲觸擊護送跑者上二壘,高孝儀敲出二壘安打送回1分,之後戴培峰、李宗賢、王正棠也都敲出安打,再攻下2分,取得3比0領先;桃猿的成晉在7局上選到保送後盜上二壘,之後陳俊秀敲安打,幫助桃猿追回1分。

不過終場悍將還是以3比1擊敗桃猿,順利奪下本季第4勝,中止在主場6連敗,是本季第一次擊敗目前戰績第1名的桃猿隊,目前戰績4勝16敗、勝率2成,還是5隊墊底。

洋投范米特今天先發用104球投8局,僅被敲出2支安打,投1次保送、6次三振,只失掉1分,封鎖對方打線,最後奪下中職生涯首勝,也獲選為單場MVP;最後曾峻岳也投1局沒有失分,救援成功進帳。

范米特賽後接受現場主持人訪問時表示,「我知道我們贏下來滿難得的,很開心,雖然我們開季不順利,但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們,接下來戰績可以愈來愈好。」

范米特也提到,今天與捕手戴培峰搭配,他的引導非常好。戴培峰此戰先發蹲捕,不但引導投手繳出好投,還演出1次盜壘阻殺,攻擊上也敲1支安打,包辦1打點、1得分。

中職/范米特先發8局好投 悍將本季首度擊敗桃猿
戴培峰(圖/擷取自「Fubon Guardians 富邦悍將棒球隊」臉書)

桃猿隊先發投手黃子鵬用106球投7局,被敲9支安打,出現1次觸身球,飆出9次三振,為生涯新高,失掉3分演出優質先發,不過最後吞下敗投。

(中央社)

更多新聞: NBA/熱火隊史第1位 赫洛獲選年度最佳第六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