隋棠確診後「首度發聲」親曝身體狀況!   撂重話轟:隱匿不報很缺德
隋棠確診。(圖/取自隋棠臉書)

疫情不斷延燒,昨藝人隋棠也確診,根據了解,她參與的新電影於5月1日舉行開鏡儀式,後續傳出劇組有人確診,整個電影團隊都進行了PCR檢測,結果昨出爐,隋棠確定為陽性確診,她也在深夜發出確診後的心聲,更說身邊的朋友透露有些公司因為各種理由隱匿不報,甚至「封口」,卻忽略了職員和職員家人們的安危,直呼「不透明的資訊會讓人無從自保,是缺德的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首位非裔與LGBTQ族群發言人! 尚皮耶將接替莎琪任白宮職位

隋棠日前參與了葉天倫導演的新電影開鏡儀式,不過後續卻傳出劇組有2名工作人員確診。對此,隋棠確診後首發聲,透過IG限時動態表示,為了避免波及到3名年幼孩子,已經搬出家中「毫不猶豫的搬出家裡,演員的工作無法一直戴口罩,腹背受敵之感。只希望孩子健健康康,大家平安」。當時隋棠就已經進行過快篩及PCR檢測,結果皆為陰性。

隋棠確診後,昨晚也透過在IG限時動態首發聲並和粉絲報平安,她表示日前已經搬離家中,沒想到就順便隔離了起來。她也曝光目前狀況「感謝大家關心,我一切都好,沒有什麼不適的症狀,只有比較掛心家裡的媽媽和孩子」。

隋棠坦言自己最有感的地方在於「確診資訊必須透明」,聽身邊的朋友透露有些公司因為各種理由隱匿不報,甚至「封口」,卻忽略了職員和職員家人們的安危,直呼「不透明的資訊會讓人無從自保,是缺德的」。

隋棠確診後「首度發聲」親曝身體狀況!   撂重話轟:隱匿不報很缺德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俄外長瞎扯「希特勒有猶太血統」 普丁急向以色列道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