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車工故意手壓充氣輪胎6次 下秒「2人被炸翻身亡」影片曝光
一名汽車修理廠員工,疑似刻意去按壓充氣中的輪胎至少6次,充氣輪胎爆炸,兩人身亡。(圖/翻攝「 Knowledge Flow」推特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日前印度賴普爾(Raipur)一間汽車修理廠,發生一起充氣輪胎爆炸案,導致兩名員工喪命。事發經過全被工廠內的監視器拍下,發現爆炸原因疑似是一名員工,刻意去按壓充氣中的輪胎至少6次,才會造成這次悲劇發生。

更多新聞: 連環炸畫面曝!俄軍攻入亞速鋼鐵廠 「烏方死守」雙方爆發激烈交戰

據《今日印度》報導,3日位於賴普爾市的工業區內一家修車廠,一名員工正在替推土機的輪胎充氣,另外兩名員工則在一旁聊天,其中一人突然上前敲打、手壓輪胎6次,另一人則持續跪壓在輪胎上,下一秒輪胎突然爆炸,兩人當場被炸翻。

修車工手壓充氣輪胎6次 下秒「2人被炸翻身亡」瞬間曝光
替輪胎充氣的員工拉傑帕爾,和按壓輪胎的普蘭詹,一人當場死亡,另一人則在送醫後宣告不治。(圖/翻攝「Knowledge Flow」推特)

替輪胎充氣的員工拉傑帕爾(Rajpal Singh)和按壓輪胎的普蘭詹(Pranjan Namdev)其中一人身體被爆炸威力撕裂當場死亡,另一人則在送醫後宣告不治。當地方警方表示,兩名死亡員工都是32歲,研判是因輪胎已過度充氣,又受到擠壓才會爆炸。


更多新聞: 大難不死!男子無裝備獨攀不慎墜崖 「卡峭壁縫隙」驚險救援畫面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