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捷哪站正妹最多?網全點名這1站 內行抖出「最香4大地區」
有人好奇問「北捷哪站正妹最多?」,結果網友全都點名中山站。圖僅示意,與本新聞無關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生活中心/周希雯報導

對於生活在大台北地區的民眾來說,捷運可說是許多上班族、學生每日都要搭的大眾運輸工具,因此每到尖峰時段總是人潮擁擠。對此,有網友好奇,人來人往的台北捷運究竟「哪一站的女生最可看?」貼文意外掀起熱議,其中不少內行網友都點名紅、綠線的「這一站」,更稱該站「若正妹密度第二,沒人敢稱第一!」。

更多新聞: 忠心戰犬遭俄軍遺棄!烏克蘭暖心收留「惡補烏語」 不怕生還向士兵撒嬌

原PO在PTT發文表示,北捷目前有紅線、藍線、黃線、綠線、棕線、環狀線、淡水輕軌等,可說已經四通八達,十分便利。其中他發現,女性搭乘比率明顯比男性高,甚至有些捷運站出入的漂亮女生特別多,更舉起例子「如藍線的市政府站和後來居上的綠線中山站」。對此,他好奇其他網友的看法,「大家覺得北捷哪一站的女生最可看?」。

貼文一出掀起熱議,不少人都點名市政府、西門和忠孝復興,「市政府狂勝」、「市政府、忠孝復興、中山」、「西門地下街6號出口附近常常有高職妹練舞」、「動物園吧,昨天看一堆男友帶穿超少辣妹」、「忠孝復興/敦化 市政府 中山」。不過,最多人點名的,還是紅線、綠線都可搭乘的中山站,「絕對是中山站」、「中山,之前有搭訕過」、「中山第一,最香」。

北捷哪站正妹最多?網全點名這1站 內行抖出「最香4大地區」
許多網友都點名中山站,甚至還有人說「路過都是香的」。圖僅示意,與本新聞無關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事實上,過去曾有網友直指「中山站正妹密度第二,沒人敢稱第一!」,且台北正妹大多分布在4個地區,並分析其原因。他認為,「中山」大多是20歲至30歲的年輕正妹,雖然打扮新潮但並不會太暴露,堪稱是全台北最優質地區。至於「西門」以14-18歲國高中學生妹為主,雖然還不太會打扮,但青春有活力。「東區」因為有夜店,大多是26至34歲的輕熟女,且穿著較性感。「信義區」同樣因為有夜店,會有較多性感女性,不過打扮通常會更高檔,運氣好甚至可以看到模特兒等級的正妹。

北捷哪站正妹最多?網全點名這1站 內行抖出「最香4大地區」
信義區因為有夜店,較常可看見穿著較性感的女性。圖僅示意,與本新聞無關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更多新聞: 彭于晏飛離上海?疑現身機場畫面曝光 「頹廢大叔」模樣驚呆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