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餐廳該禁內用? 陳時中這樣說
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取自記者會直播)

近期本土疫情嚴峻,中央今(6)日公布本土再增36168例。今日記者會上有記者提到,專家認為,面對現在的疫情,應該要考慮去年剛解封的方式,管控餐廳內用的人數,以及隔壁桌不要坐人。對此,指揮官陳時中表示,在染疫比例這麼高的情況下,禁止餐廳內用,「其實帶來的意義很低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死亡增10例!30多歲男獨居家中猝死「未打疫苗、有泌尿結石病史」

指揮中心表示,今日新增之36,168例本土病例,為17,454例男性、18,699例女性、15例調查中,年齡介於未滿5歲至90歲以上,個案分布22縣市,其中新北市、台北市、桃園市、台中市、台南市、高雄市、基隆市6縣市更破千例。

近期本土疫情嚴峻,今日記者會上有記者提到,專家認為,面對現在的疫情,應該要考慮去年剛解封的方式,管控餐廳內用的人數,以及隔壁桌不要坐人。對此,陳時中回應,在染疫比例這麼高的情況下,禁止餐廳內用,除了讓經濟的活動不熱絡之外,其實帶來的意義「很低」,所以他還是強調在餐廳除了吃以外,其餘時候還是盡量把口罩戴好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國疫情延燒!9月杭州亞運延期 具體時間再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