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被召喚!蘇揆點名改善確診居隔通報系統  唐鳳:當下處理好

行政院數位政委唐鳳多了一個新身分,成為影音Podcast的主持人,和AIT處長孫曉雅、以太幣創辦人等大咖,大聊對台灣的印象。不過近期疫情嚴峻,面對地方政府反映"確診自主回報疫調系統"問題多,行政院長蘇貞昌點名她督導改善,唐鳳表示,當下就已經著手處理,這兩天也都在疾管署協助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國民黨抹黑諷「小吃店傳奇」 高登秀原廠授權、EUA打臉:我們只是想幫台灣

近期台灣本土疫情爆發,但地方政府反映,1號啟用的"確診自主回報疫調系統"問題多,行政院長蘇貞昌在周四院會上就點名唐鳳出馬督導。另外也有藥師表示,"快篩實名制"系統,不時會當機。唐鳳強調,自己在院會上、接到任務的當下,就已經著手改善,而且這幾天都在疾管署協助。但相關細節,要交給指揮中心來回答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廖老大稱冷門科系沒用?立委王婉諭自曝畢業「1冷門科系」網全推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