鳳凰直播梵緯老師分享母親節送禮方針:防疫的產品最受婆媽喜愛!

時尚改裝達人梵緯老師,日前跟陳妍安到林星慧主持的鳳凰直播《大手牽小手》分享防疫之下也該如何保養自己,節目中談到許多人因為戴口罩導致臉部過敏或者開始長痘痘,尤其陳妍安說到自己也好像有敏感肌膚,口罩戴一整天後發現臉部開始泛紅,林星慧也求老師趕快幫他們救救他們的肌膚。本周日就是母親節,梵緯老師也說因為疫情的關係,母親節禮物也因為疫情有些改變,大家開始找消毒的機器或相關產品,兩位女生也在節目中分享到如果自我防疫的小方法。

更多新聞: 《黃金歲月》羅子惟跟苗真相親不歡而散 反被觀眾送做堆!

梵緯老師表示最重要就是每天戴的口罩一定要更換,另外把握『四不原則』、『五要原則』,四個原則不含刺激成分潔顏產品、不使用熱水洗臉、不過度使用面膜、不繁複保養;清潔、保濕、防曬、更換、治療,他說其他大家都很清楚,就是更換很重要,這是疫情需要大家所注意,提醒大家口罩要天天更換,尤其當口罩內層髒污或潮濕就應馬上更換,另外口罩配戴也不宜太緊過度壓迫,若有敏感、過敏問題,就要避免使用香氛釦等含有香精成分產品。

鳳凰直播梵緯老師分享母親節送禮方針:防疫的產品最受婆媽喜愛!
左起陳妍安、梵緯、林星慧

陳妍安表示這一次跟梵緯老師學到很多,之前跟老師是在《大時代》認識,當時老師也給很多時尚穿搭的建議,這一次因為疫情關係,學到更多常戴口罩後的肌膚保養,讓她受益良多,直說這集很推薦給其他有相同肌膚困擾的民眾,希望疫情當前大家都平安。

鳳凰直播梵緯老師分享母親節送禮方針:防疫的產品最受婆媽喜愛!

(民視新聞網/洪雨汝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【黃金歲月幕後直擊#65】天寶戴綠帽,香琪笑嘻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