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啦啦隊女神」宣布確診!梓梓曝心路歷程「遭人當面噴酒精」超受傷
「啦啦隊女神」梓梓(董梓甯)宣布確診,發長文分享這段時間的心路歷程。(圖/翻攝自t40533 IG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梓梓(董梓甯)擁有甜美臉蛋、惹火身材,目前擔任職籃台新夢想家啦啦隊「Formosa Sexy」隊長,時常現身球場替球隊應援,常在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的她,近日卻突然一連消失多天,直到昨(5)日才在IG發文透露「沒錯,各為我在幾天前確診了」,分享確診期間的心路歷程,甚至還曾被人當面噴酒精,讓她心裡超受傷。

更多新聞: 小心翼翼2年仍確診!她曝染疫後「朋友1舉動」超感人:患難見真情

梓梓5日在IG發長文,與粉絲們分享近況,坦白表示「沒錯,各位我在幾天前確診了」,由於確診至今不舒服的程度真的太巨大了,才會到5日才發文,「抱歉讓各位擔心了」。梓梓透露,自己前四天的狀況非常糟糕,照三餐吃藥卻都無法退燒「咳嗽咳到流淚、頭暈頭痛、全身痠痛疲倦」,直到發文當天才退燒。

梓梓也透露,「我是一個非常宅的人,除了工作我幾乎都在家,我真的已經很保護自己,完全是突然中標,不知所措」,她也分享自己確診當下的心理狀態,由於當時1922完全打不進去,加上人在台中、比較不了解當地狀況,讓她整個人變得很脆弱,「所以當時身邊的人的反應、不管有意無意義說出來的話、都會讓你很敏感很難受」。

梓梓舉例說明,透露當時身邊有人在她還沒離開時,就朝她的方向噴灑酒精,或是說出「我待會要憋氣走過去」、「我待會走過去要沿路噴酒精」等字眼,讓她聽了相當受傷,儘管知道對方沒有惡意,仍希望大家將心比心,「在說話、行為都可以溫柔以待,因為沒有人希望自己生病」,最後也不忘感謝對她伸出援手的朋友。



更多新聞: 《台灣那麼旺》母親節特別企劃 以歌聲祝福天下媽媽母親節快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