昆凌生了! 周杰倫曬「前世情人正面照」暖喊:母女都辛苦了
周杰倫曬「前世情人正面照」。 (圖/取自周杰倫IG )

天王「周董」周杰倫與昆凌迎接第3寶!昆凌今(6)日透過IG放出照片表示,「愛有多麼巨大」,而周杰倫更直接曬出女兒的正臉喊,「母女兩位都辛苦了。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譴責助長俄國入侵烏克蘭 外交部:台灣即起經濟制裁白俄羅斯

周杰倫與昆凌育有一雙兒女,並在今年1月宣布將再度當爸。他先前也在 IG上公布性別,表示自己將多一位前世情人。

昆凌今日透過IG放出照片,其照片中可以看到兩雙手扶起一雙嬰兒小腳,透露出滿滿的溫暖親情,她也說到,「Just when you think you know Love, something little comes along to remind you just HOW BIG IT REALLY IS.」(當你認為自己了解什麼是愛,有些小東西就會提醒你,愛有多巨大)。

周杰倫則難得放出女兒的正面照暖喊,「母女兩位都辛苦了」、「最好的禮物」。兩人的貼文一出後,粉絲們紛紛留言恭喜到賀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

更多新聞: 勾惡「雙標黑歷史」遭翻出!網紅曝1真相開酸:根本戴面具的黃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