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疫情延燒!汪小菲「餐廳被迫關店」慘況曝光 直播哽咽:下個月恐破產
因為疫情關係,汪小菲爆出餐廳生意大受影響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汪小菲去年11月與前妻大S(徐熙媛)離婚,一度傳出離婚原因是他「婚內出軌」25歲女星張穎穎,不過遭到多次否認。隨著大S宣布再婚,外界也相當關注汪小菲感情狀況,但他似乎將生活全放在餐廳「麻六記」經營上,短短1年間展店18家,但近來中國疫情嚴重,嚴格限制餐廳不能內用,讓汪小菲直播時忍不住哽咽,淚訴恐怕將面臨破產。

更多新聞: 阿湯哥16歲愛女「高顏值+修長美腿」完美複製爸媽 網讚:最美星二代!


中國疫情延燒!汪小菲「餐廳被迫關店」慘況曝光 直播哽咽:下個月恐破產
汪小菲時常開直播分享心情。(圖/翻攝自八卦姐妹社 微博)

汪小菲近期大多致力於餐飲品牌「麻六記」發展,日前深夜開直播,指出先前餐廳非常火,現場一桌難求,顧客大排長龍,因此上個月在上海、廣州、廈門一連開了6家分店,其中有2家是高檔餐廳,光是店面裝潢、設計就投資了5500萬人民幣(約2.4億元台幣)。不過,就在汪小菲事業看似迎來另一波高峰時,疫情卻席捲而來,上海嚴格執行封城隔離,其他地區也實施只能外帶、無法內用的政策,因此汪小菲目前10幾家連鎖餐廳,都面臨關門的窘境,只能以線上點餐方式營業,生意大受打擊。

中國疫情延燒!汪小菲「餐廳被迫關店」慘況曝光 直播哽咽:下個月恐破產
除了餐廳經營,汪小菲(右)與張蘭(左)也時常開直播賣貨。(圖/飯圈雜談微博)

不僅如此,汪小菲在直播中還數度哽咽,表示現在北京分店的收支還不夠付員工的工資,而廣州、上海的分店則是連續好幾個月虧本,直言「若是再不開門營業,下個月馬上宣布破產,再也無力堅持。」,但時隔幾天後,他再度重整好情緒,(7日)發文宣布好消息,稱等到疫情過去,將在北京繼續拓展分店,稍早還跟母親張蘭一起合體直播帶貨,提醒粉絲可以線上預訂美食或購買料理包。

更多新聞: 舔共男星被惡搞!微博1動作...讓他慘變「飯桶」 中國網友全笑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