霹靂英雄現身福隆沙雕季! 「素還真」重磅登場

一年一度的福隆沙雕藝術季,即將在5月26日登場,這次活動將以「霹靂傳奇.掌中天下」為主題,沙雕師們在烈日下,刻劃超過30位布袋戲人氣角色,打造出36座沙雕作品,不只要讓遊客看個過癮,更希望大家能多認識這些台灣的本土文化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宜蘭增884例確診 兒童疫苗明起開打、約32.97%有意願

圓滾滾的Q版「球尾麒麟」,可愛的模樣,萌翻全場。

戴上面具的「末日之狂」,手持盾牌和利爪,衝鋒陷陣。

化身為「麒麟星」的素還真,氣勢磅礡,展現劇中神技。這些布袋戲裡的人物,全是出自沙雕師的巧手。

沙雕師方智達說,「霹靂它的角色,它衣服的皺褶度跟細節,你可以從它的衣服看到這個角色是誰,現在又有十二魔宮,它又有相形的面罩,所以用沙雕這種光影的方式呈現,其實很適合做沙雕。」

霹靂英雄現身福隆沙雕季! 「素還真」重磅登場

沙雕師拿起油畫刀,在烈日下創作,布袋戲伴隨著他度過學生時代,角色的招式和武器記得一清二楚,也讓他是越刻是越有感覺。

沙雕師方智達說,「學生時代非常的迷戀,所以刻的時候就會覺得,哇這個角色有什麼特徵度,以前看他有什麼招式啊,劍上有什麼紋路,所以刻起來就會特別想去雕琢那些細節。」

霹靂英雄現身福隆沙雕季! 「素還真」重磅登場

今年的福隆沙雕藝術季即將在5月26日登場,這次以「霹靂傳奇.掌中天下」為主題,展場將打造出36座沙雕作品,超過30名人氣經典角色,就是要讓遊客一次看個過癮。

(民視新聞/陳崇翰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竹市+515「37校停班停課」 新制上路前匡列居隔者仍會開通知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