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英國首相強森:加碼軍援烏克蘭價值13億英鎊武器抗俄
英國首相強森:加碼軍援烏克蘭16億美金武器。(圖/取自推特)

繼美國總統拜登宣布第9波軍援烏克蘭後,英國首相強森也宣布將再給烏克蘭增援價值13億英鎊的武器。

更多新聞: 汪小菲闢謠「下月恐破產」 深夜公開財務現況:改變不了現狀

美國總統拜登近日宣布一項價值達1.5億美元,約合新台幣44.5億元的軍援計畫,對烏克蘭提供更多軍武。內容包括更多砲彈、雷達等設備,幫助烏克蘭抵抗俄國侵略。拜登也警告烏克蘭的資金即將用盡,呼籲國會授權動用更多經費,這項美國最新的軍援計畫大約為1.5億美元(約新台幣44.5億元)。

繼美國後,英國首相強森也宣布再給烏克蘭增援價值13億英鎊的武器,而就在上月初,強森就突然現身烏克蘭首都基輔,並與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見面會談,承諾再對烏克蘭提供價值1億英鎊、相當台幣37億元的軍武裝備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黃珊珊嘆「沒快篩劑視同棄守」籲中央開放進口 經濟部打臉:從未禁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