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原子少年》黃上瑋遭控「暴力渣男」!網紅淚曝5女受害:被揍到失明
網紅多莉Dolly透露節目《原子少年Atom Boyz》參賽者黃上瑋,過去曾對前女友做出肢體及語言暴力行為。(圖/翻攝自@sugardavid__walkheart_、@dollydollye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男團選秀節目《原子少年Atom Boyz》近日引發討論,節目找來Ella陳嘉樺、周湯豪等大咖明星擔任師,參賽者將以依專長分為土星、地球、木星等8個團體進行淘汰。不過,近日「木星」主唱黃上瑋竟傳出暴力事件黑歷史!身為黃上瑋前女友的網紅多莉Dolly近日發文,表示自己跟他交往時,曾遭他肢體及語言暴力,更有其他受害者,不到20歲遭被施暴半年,眼睛甚至被揍到看不見。

更多新聞: 嗆「領養代替購買」是情緒勒索遭網轟!鍾明軒不忍了10字怒槓酸民


《原子少年》黃上瑋遭控「暴力渣男」!網紅淚曝5女受害:被揍到失明
網紅多莉Dolly透露節目《原子少年Atom Boyz》參賽者黃上瑋,過去曾對前女友做出肢體及語言暴力行為。(圖/翻攝自IG @dollydollye)


網紅多莉Dolly近日在IG以「致.傷害我們的人」為題發文,表示現在自己雖然有交往中的男友,前一段感情早已過去,但熟識的人都知道她一直活在陰影和恐懼中,「我開始不敢回覆陌生訊息、接陌生電話,不敢公開提起任何有關他(黃上瑋)的事,因為怕他會威脅到我的生活,所以一直以來都在逃避這個話題」,直到某天她在另1隻帳號談到這件事時,收到1名受害者的訊息,她才決定公開此事,且受害人數多達5人。

《原子少年》黃上瑋遭控「暴力渣男」!網紅淚曝5女受害:被揍到失明
多莉也分享了其餘受害者的故事及對話。(圖/翻攝自IG @dollydollye)


多莉也分享了其餘受害者的故事及對話,其中1名女子(受害者D)跟黃上瑋交往時,才年僅20歲,當時不論大熱天或下雨都陪他到處跑、一間一間徵選,還幫他搭服裝、化妝,沒想到黃上瑋一句感謝都沒有,換來得則是拳打腳踢,被毆打了整整半年,每天上課都有不一樣的瘀青,甚至被揍到眼睛暫時性失明,即使身邊有人關心,也不敢說出真相。

《原子少年》黃上瑋遭控「暴力渣男」!網紅淚曝5女受害:被揍到失明
多莉也分享了其餘受害者的故事及對話。(圖/翻攝自IG @dollydollye)


消息曝光後,立刻被網友轉發到《Dcard》,以「警惕!!原子少年絕世渣男PUA滿級神人,女生們避雷,交友軟體左滑他」為題發文,引發網友熱烈關注,「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很誇張」、「暴力少年,真的不要鬧」、「這什麼噁心的爛男」、「選秀節目以後請看看練習生人品吧,這位直接踢掉了吧」、「太恐怖了吧」、「這要上熱門吧,太噁心」。

《原子少年》黃上瑋遭控「暴力渣男」!網紅淚曝5女受害:被揍到失明
事後,多莉也在IG發表聲明,表示黃上瑋家人提議對她提告,自己願意承擔一切法律責任。(圖/翻攝自IG @dollydollye)


事後,多莉也在IG發表聲明,「1、男方有要做道歉的意思,但相關工作單位不允許此公開操作,能夠理解男方目前面臨的苦衷,也在這邊於這點替他做澄清」;「2、有鑒於我違背了我和男方家屬之口頭承諾(承諾內容:於受害者D之後不再更新與男方相關任何資訊),男方家屬提議走法律途徑對我上一篇文做提告,我本人願意承擔一切法律責任」;「3、承諾此澄清後不再會於社群上有後續相關動作(包括不會再提起或提供男方任何資訊、也不再以本人帳號dollydollye代發任何受害者自白),此舉不是為了袒護男方,而是為了不讓此事件無限延燒至男方成為網路霸凌的對象」。

最後,多莉也呼籲網友們「請不要人身攻擊,討論任何事就事論事,有證據再拿出來討論不要製造不必要的仇恨」至於黃上瑋的暴力行為是否屬實?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《原子少年》製作單位表示「蠻遺憾的,看到這種狀況」,強調製作組會再多了解一下狀況,如果暴力行為屬實,會除掉黃上瑋的團員資格,下次錄影不會邀請他進棚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家暴、兒少老人虐待 拒絕暴力!請撥打113、110

更多新聞: 廖老大手搖飲店排爆!本人傻眼「要等5小時」網見1關鍵喊:一定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