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商賣快篩 9日早上10點開賣每人限購1劑

藥局人員沿著排隊隊伍發號碼牌,拿到最後兩號的民眾鬆了一口氣,因為最近想買快篩不容易,藥局前都是排隊人潮,有人特地帶了板凳,提早兩個小時來排隊,還有人站太久累了,蹲下來休息。政府推出快篩實名制後,民眾還是抱怨連連,到處買不到,但現在傳出消息,9日藥妝店會有1.4萬份上架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中+2358市府買100萬劑快篩 國高中停課標準改「全班線上教學3天」

六外,超商也將開始配合政府販售,北北基桃的門市,預計9日早上10點開賣,每一家店配50劑,每人限購1劑,價格會比實名制的貴一些,但希望增加出貨到比較方便的通路,讓民眾方便一點。指揮中心表示,四大超商販售快篩,是由經濟部安排,以市場機制價格販賣,指揮中心有要求廠商,盡可能降低售價,讓所有人都能順利取得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有呼吸道症狀到1111家基層診所! 陳其邁:醫師會診斷、給藥、發快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