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wHow與1歲兒都「陽性確診」!鄧福如無奈嘆1句話:母親節鉅獻
HowHow與鄧福如婚後育有一子,如今鄧福如在社群透露兒子確診消息,讓不少粉絲大感震驚。(圖/翻攝自鄧福如IG)

娛樂中心/徐詩詠報導

歌手鄧福如跟網紅 HowHow(陳孜昊)結婚3年,於2021年誕下一子,她不時會在社群上曬出生活照,並與粉絲互動;今(8)日鄧福如突然在臉書上,透露兒子確診新冠肺炎的消息,寫下「Surprised!母親節鉅獻」,震驚不少粉絲。

更多新聞: 勾惡「雙標黑歷史」遭翻出!網紅曝1真相開酸:根本戴面具的黃安

鄧福如跟HowHow在2019年情人節當天登記結婚,兩人在去年1月初,開心迎來寶貝兒子,家庭生活可說是相當幸福;過去,鄧福如也曾曬出寶貝兒子的可愛臉蛋,她說雖然兒子還只會傻笑,但只求他能夠健康平安快樂地長大,至於時不時吐奶在她身上一事,她幽默的說「沒關係,吐,都吐,媽媽的衣服漫畫通通都給你吐,爸爸的公仔跟遊戲王卡也通通都給你吐」,字裡行間充滿對兒子的愛。當時許多粉絲看了都開玩笑說「還好像媽媽」。

鄧福如1歲兒「陽性確診」!無奈嘆1句話:母親節快樂
鄧福如在臉書上透露孩子確診新冠肺炎。(圖/翻攝鄧福如臉書)



沒想到,今日鄧福如在臉書貼出寶貝兒子的照片,卻是透露兒子確診的消息,她寫下「Surprised!母親節鉅獻,陽性寶寶」,讓粉絲看了相當震驚,也紛紛留言打氣,指出「拜託早日康復」、「大家都要保重!」、「阿福辛苦惹! 第一個母親節就陽性寶寶,希望快快好」、「不要因此而自責,你是最棒的媽媽,一切都會好的」。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鄧福如的經紀人也說明「因HowHow稍早也已快篩陽性,所以小朋友一出現發燒症狀立刻送醫,醫護人員也很辛苦,提供了細心的衛教,目前在家休息。謝謝關心」。

更多新聞: 館長直播痛批勾惡影片「錯誤百出」嗆:就是在講你 忍1個月奪回三重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