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字母哥不願評論吹判!怕被罰款2萬美元:想省錢買尿布
字母哥表示,自己不會這樣去評論吹判尺度。指出「我必須要省錢,得花錢幫孩子買尿布」。(圖/路透提供)

體育中心/徐詩詠報導

NBA季後賽東區來到第二輪。密爾瓦基公鹿今(8)日在主場對上波士頓塞爾提克,靠著「字母哥」安特托昆博(Giannis Antetokounmpo),拿下42分12籃板的全面表現,加上砍進關鍵一擊,讓公路以103比101收下勝利,系列戰以2:1領先賽爾提克。不過,針對場上裁判吹判,字母哥卻不願多談,直言「怕被罰款」,背後原因竟然是「想省錢幫孩子買尿布」。

更多新聞: 勾惡「雙標黑歷史」遭翻出!網紅曝1真相開酸:根本戴面具的黃安

安特托昆博在幫助球隊取勝後,賽後記者會被媒體問到本場裁判尺度,包括公鹿教頭在賽事中,因不滿執法尺度暴走,還得靠安特托昆博跟波提斯(Bobby Portis)出馬,避免他吞下技術犯規,對於裁判吹判,安特托昆博也用幽默的方式回應。

NBA/字母哥不願評論吹判!怕被罰款2萬美元:想省錢買尿布
對於吹判尺度,安特托昆博風趣的回應,也引發不少球迷討論。(圖/路透提供)


他表示,假如我說了些什麼評論裁判吹判,那會讓我付出多少錢、代價?他進一步說「是2萬美元嗎?這可是非常多錢。所以我不會這樣做。我必須要省錢,得花錢幫孩子買尿布」,安特托昆博風趣的回應,也引發不少球迷討論。




更多新聞: 勾惡道歉館長喊「退一步海闊天空」酸度破表:道歉不代表自己做錯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