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家都是美女!周曉涵找媽媽、外婆拍寫真 「三代同堂」驚艷網友
周曉涵找來媽媽、外婆一起拍寫真,以紀念今年的母親節。(圖/翻攝周曉涵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女神周曉涵出道17年,不僅擁有甜美臉蛋、火辣身材,也出演過多部熱門戲劇,被粉絲封為「偶像劇女神」。昨(8日)適逢母親節,孝順的周曉涵也特別帶媽媽、外婆去拍攝三代同堂的照片留念,一圓她們的夢想。美照一出,許多粉絲都被3人的美貌驚艷,紛紛直誇「女神基因會遺傳!」。

更多新聞: 這抽獎文超有誠意!林莎曬「一見鐘情」新歡 濕身美照吸8萬人朝聖 

周曉涵今年母親節雖然要待在劇組拍戲,但她已經提早慶祝,找了母親、外婆一起拍攝三代同堂的照片留念,圓了自己與她們的夢。周曉涵說,她之所以有這個想法,是因為張艾嘉執導的電影《20 30 40》,片中李心潔、劉若英、張艾嘉分別飾演20、30、40的現代女性,因此她決定和母親、外婆,分別代表30、60、90三個世代來進行拍攝,為今年母親節留下紀念。

一家都是美女!周曉涵找媽媽、外婆拍寫真 「三代同堂」驚艷網友
周曉涵和媽媽、外婆的三代同堂照,溫馨中帶點復古。(圖/翻攝周曉涵臉書)

照片中,周曉涵、母親和外婆都穿著優雅的黑色上衣,其中周曉涵下半身搭配休閒牛仔長褲,展現青春活力;母親則在黑色外套裡搭配氣質洋裝,看上去十分凍齡;外婆則穿著杏色長褲,露出慈祥和藹的笑容。3代同堂的畫面溫馨中帶點復古,周曉涵也對這次成果十分滿意,不少粉絲看到後,更大讚「女神基因會遺傳!」、「三代都是美女」、「美滿的三代同堂,祝2位周媽媽母親節快樂」、「外婆真的看不出是90了」、「三個時代的美女」、「真的是好美的一家...完美的基因」。

更多新聞: 免實名制快篩今開賣!藥妝店、4超商、賣場8通路齊發 限量限購一次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