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洲飄移大師錦標賽首輪 波蘭選手賽維克奪冠

歐洲飄移大師錦標賽首輪賽事,睽違4年重返愛爾蘭舉辦,來自60個國家共28位車手,在場上秀出拿手的飄移神技。飄移是高難度的車輛操控技巧,車手必須以過度轉向的方式,讓車輛側滑行走,首輪賽事由波蘭選手彼得賽維克獲勝。

更多新聞: MLB/大谷翔平生涯首發滿貫砲 單場雙響距百轟差1支

比賽開始,選手不是在賽道上急著往前衝,而是在跑道上使出各種飄移技巧。震耳欲聾的引擎聲,和輪胎摩擦地面的聲響,刺激著在場所有觀眾的心跳。

歐洲飄移大師錦標賽,在結束9個月的休賽季後,睽違4年重返位於愛爾蘭唯一的國際賽車場蒙德羅公園舉辦。來自28個國家,共60位車手,將在賽道上使出拿手絕活。

飄移是一種高難度技巧,車手必須以過度轉向的方式,讓車輛側滑行走,利用鎖死輪胎或是大踩油門,使輪胎與地面的相對速度大幅提升,因此失去抓地力,而出現打滑的狀況。

冠軍選手賽維克,「我沒想到我能拿下第一,我只是在想怎麼表現的最好。我真的很開心,能夠享受這個榮耀時刻,還有這麼棒的氣氛,謝謝你們,你們是最棒的。」

第一輪的比賽由波蘭選手彼得維塞克獲勝,而下一站賽事將在7月於澳洲展開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富邦悍將投手快篩陽 江少慶證實回花蓮探親後出現症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