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五月天阿信幫宣傳「台南長者打疫苗送快篩」 黃偉哲喊:這是我的溫柔
五月天阿信幫宣傳「台南長者打疫苗送快篩」。(圖/擷取自ashin_ig IG)

國內疫情延燒,確診數連日破萬,為催打疫苗,台南市長黃偉哲昨宣布,台南市65歲以上長者接種COVID-19疫苗可領取2劑家用快篩試劑。天團五月天主唱阿信時常在社群平台發聲宣導防疫措施,他今(10)日也分別在臉書和IG分享這個消息呼籲,請幫忙轉貼告知長者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快篩爭議陳智菡慘遭打臉 顏若芳轟「說謊搏版面」要求道歉

阿信在社群平台相當活躍,疫情期間更多次宣導防疫,日前也在深夜暖心喊話他打完第3劑了,感謝醫護和防疫單位「為我們爭取到珍貴的兩年時間,接下來,也許就要慢慢回歸開放的世界了,調整好自己的心情與狀態,我也會和大家一起努力!希望大家都能一切好好」。前幾日他也在IG秀出社交距離App的接觸通知,直呼「這個App真的有用耶!」

阿信今在IG和臉書分享台南65歲以上長者接種COVID-19疫苗可領取2劑家用快篩試劑的資訊,喊話,「請幫忙轉貼告知長者」。

網友們紛紛大讚,「防疫好消息」、「太棒了!來的即時,我家阿母今天已約要去打疫苗」、「遵命!會告知長者們的」、「謝謝防疫小尖兵」,還有人標記台南市長黃偉哲直呼,「你看看這麼貼心的阿信,之後演唱會一定要力邀他們回來台南唱喔」。

黃偉哲則在IG上分享了阿信的轉貼,並寫下,「打擾了!這是我的溫柔」。

黃偉哲昨日宣布,為鼓勵長者接種疫苗,即日起台南市65歲以上長者接種COVID-19疫苗,不限接種廠牌及劑次,可於完成接種後三天內(不含假日),持接種紀錄卡於衛生所上班時段前往領取2劑家用快篩試劑。

快新聞/五月天阿信幫宣傳「台南長者打疫苗送快篩」 黃偉哲喊:這是我的溫柔
阿信呼籲分享台南長者打疫苗送快篩。(圖/擷取自ashin_ig IG)
快新聞/五月天阿信幫宣傳「台南長者打疫苗送快篩」 黃偉哲喊:這是我的溫柔
黃偉哲分享阿信轉貼。(圖/擷取自黃偉哲 IG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COVID-19若改第4類「理賠金最低剩2千」!4保單確診理賠一次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