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康是最無價的禮物!讓媽媽輕鬆管理內外在 積極養生增強抵抗力

5 月是屬於媽媽的月!這個原本應充滿歡笑、溫暖的時候,卻因來勢洶洶的 COVID 疫情,籠罩了一層陰影。對媽媽來說,最擔心的除了自己敵不過病毒的侵襲外,也害怕家中免疫力較低的長輩、孩童染疫,又因他們缺少疫苗的保護,著實教人焦慮不堪。

更多新聞: 不只有小籠包!鼎泰豐20大人氣料理 讓你口水直流

看著憂心的母親,連個節日都無法好好過,是不是覺得心疼呢?該給媽媽的不能少,以現狀來看,提升自我防護力、增強抵抗力,是目前的生活關鍵。對此,編輯整理了幫助媽媽控管內外在健康的禮物推薦,將錢花在對的刀口上;對母親來說,全家人的健康幸福,就是最好的禮物!

外在監控

ASUS VivoWatch SE

健康是最無價的禮物!讓媽媽輕鬆管理內外在 積極養生增強抵抗力
圖片來源:ASUS 官網

誰說智慧型手表只是年輕人的專屬配件?由台灣科技業龍頭 ASUS 華碩推出的 VivoWatch SE,採用獨家技術提供全天候的健康追蹤,包含服藥提醒、血壓記錄、心律數據等,並配合每日輸入的訊息,演算出個人化的提示,如:步行與睡眠時間建議,再透過精密的 GPS 感測器,檢視運動的習慣,成為生活中的健康小助手。

JOHNSON TAKmE 帶著走 膝蓋按摩器

健康是最無價的禮物!讓媽媽輕鬆管理內外在 積極養生增強抵抗力
圖片來源:Johnson喬山健康科技 粉專

研究指出,女性停經後因受賀爾蒙影響,患有骨質疏鬆的機率便會提高,進而引發常見的退化性膝關節炎。除了遵照醫囑,每天補充足量的鈣質外,對於容易痠痛的膝蓋也須加以照顧。JOHNSON 的 TAKmE帶著走膝蓋按摩器,內置天然磁石可快速緩解膝蓋疼痛,高頻振動適時揉捏按摩,貼心的人體工學設計完美貼合膝蓋,讓每天疲勞的媽媽得以好好放鬆。

內在補充

大姨媽 4D 素滴精萃飲

健康是最無價的禮物!讓媽媽輕鬆管理內外在 積極養生增強抵抗力
圖片來源:Dayimate 大姨媽

含有褐藻醣膠、靈芝萃取、菇蕈多醣體等營養價值超高的大姨媽 4D 素滴精萃飲,喝起來有種清甜的香味,每天早晚來一包,輕鬆加強防禦力、打造好體質,適合每天忙碌不堪的媽媽們。此外,揮別滴雞精有腥味的刻板印象,素滴精給了素食者貼心的選擇,且孕婦、孩童、長輩都能放心補充,是日常生活必備的優良保健品。

老協珍鮮燉燕窩

健康是最無價的禮物!讓媽媽輕鬆管理內外在 積極養生增強抵抗力
圖片來源:老協珍 粉專

據說清朝皇帝乾隆六次下江南探詢時,每日早晨都會吃一碗燕窩粥,滋補身體並維持健康好氣色。燕窩是自古以來的「貴族聖品」已非傳說,更是過年過節的送禮口袋名單;來自迪化街的 80 年老店老協珍,其「鮮燉燕窩」可吃到綿密的超長燕盞絲,以低溫鮮燉工法,保留口感與營養,豐富的胺基酸具有養顏美容、溫潤養生等功效,是一項非常貼心的禮物。

正官庄高麗蔘精

健康是最無價的禮物!讓媽媽輕鬆管理內外在 積極養生增強抵抗力
圖片來源:Pinterest

打從孩子出生那一刻開始,「睡到飽」對媽媽而言便是奢侈,更因為長期睡眠不足,導致精神變差、面色蠟黃,整個人無精打采。嚴選韓國六年根高麗蔘萃取液,能夠補氣、增強活力,輕便的包裝讓媽媽可以隨身攜帶,一天一包啟動身體保護力、維持好體力,幫助思緒暢通,帶著輕盈的活力,迎接每一天的忙碌。

雖然,疫情的關係讓我們得盡量少出門、減少群聚,選擇在家簡單過節。但也因如此,才更有時間陪在媽媽身邊,選擇一個適合的好禮物,照顧她內外的健康,幸福知足地,度過這一次的母親節!

 

主圖來源:Pexels@Ketut Subiyanto(圖左)、Dayimate 大姨媽(圖右上)、老協珍 粉專(圖右下)

copyright by share99

文章轉載自:女子學

更多新聞: 疫情嚴峻 北市交取消5月所有節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