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黃金歲月》王中平快篩第二條線很淡  羅巧倫咳嗽快篩陽 等待PCR結果

《黃金歲月》中飾演坤生的王中平,最近為協調戲中媳婦香琪和兒子天寶事件戲份頗重。昨晚(5/9)他出現咳嗽症狀,趕緊自行快篩,快篩結果雖第二條線顏色很淡,但他為確保安全,今(5/10)下午去醫院做PCR,現正等待結果,在等待結果出來前,他先預防性一人一室居家隔離。

而在劇中飾演雪琴一角的藝人羅巧倫昨(5/9)沒工作,覺得身體不適有咳嗽症狀,自行快篩兩次都是陰性,但睡覺前咳嗽加劇,再做一次快篩才呈現「陽性」,已在今(5/10)做了PCR,她在等待結果之前,先居家隔離,目前暫停工作,而8日一起工作的接觸者目前都做了快篩,目前結果皆為陰性。

《黃金歲月》王中平快篩第二條線很淡 居家隔離中   羅巧倫咳嗽快篩陽 等待PCR結果  !
羅巧倫目前等待PCR結果 照片:翻攝自羅巧倫臉書

王中平說《黃金歲月》劇組每天進組前都會先快篩,昨第一時間已先通知劇組,棚內也會提供大家防疫茶,幫助大家提升免疫力,大家一起同心抗疫。

《黃金歲月》王中平快篩第二條線很淡 居家隔離中   羅巧倫咳嗽快篩陽 等待PCR結果  !
翻攝自羅巧倫和王中平與余皓然愛的小屋 

民視剛發聲明表示,王中平最後進組錄影是7日,昨天得知快篩結果第一時間先通知劇組,今天所有工作人全部再做1次快篩、均為陰性。同時,攝影棚、化妝間已完成環境消毒。前天(8日)一起工作的所有接觸者,快篩結果皆為陰性。

【看更多】

《黃金歲月》地產大亨霍正奇正宮張倩出現?!網猜來台找失蹤兒耀光?女人的戰爭開打?!

謝京穎《黃金歲月》和許仁杰一夜情大爆開?! 網喊 寶琪CP離婚?!

四季線上/劉培玉報導 封面照/翻攝自羅巧倫和王中平與余皓然愛的小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