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藝圈最常放閃情侶 小嫻、金剛直播宣布分手

藝人小嫻和金剛2020年交往後,感情甜蜜,堪稱演藝圈最常放閃的情侶,兩人更一起定居墾丁,創業賣雞翅,不過11號晚間,兩人卻直播宣布分手,更強調沒有人做錯事,純粹是個性上差異,導致分手,也互道對彼此的感謝,1年多的戀情正式畫下句點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黃捷開箱關懷包出現「黑色條狀物」 用途揭曉網讚:高雄超細心!

藝人小嫻和金剛11號晚間,邊吃晚餐邊直播,證實分手消息,但卻強調兩人還是好朋友,純粹是個性差異,長期磨合仍然無法解決,因此協議分手,不過直播到一半,金剛一度哽咽,落下男兒淚。演藝圈最常放閃情侶 小嫻、金剛直播宣布分手藝人金剛說,「其實我很謝謝你,就是在我,低潮的時候陪著我。」

金剛一邊落淚,一邊感謝小嫻的付出,回顧這段戀情,兩人2020年5月,在墾丁打工換宿時擦出愛火,隨即大方認愛,決定定居屏東擺攤賣雞翅,更時常在網路放閃、分享生活,感情甜蜜,羨煞眾人,但這個月以來,雙方顯少同框,也很少去對方臉書按讚,因此不斷有分手傳聞,為了避免外界胡亂猜測,兩人正面坦承情變1個月,目前也已經分居,退回朋友關係。

藝人小嫻說,「問題是我們兩個自己要解決的,所以大家不用去承擔我們的問題,就是你們其實就是,我們說明狀況就好,問題是我們兩個自己去承擔,自己去解決。」演藝圈最常放閃情侶 小嫻、金剛直播宣布分手直播最後,金剛要求和平擁抱,卻遭小嫻拒絕,認為像在作秀,但金剛笑稱,以後女方若遇到更好的另一半,也會給予祝福,現在兩人就是繼續認真生活,金剛仍會繼續擺攤,小嫻也將上完導覽解說員課程,完成夢想,昔日人人稱羨的情侶檔,成熟結束戀情,也被網友大讚是,分手的最佳典範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靠好友內推上「台積電技術員」陷入兩難!網點1關鍵優勢:一定要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