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宜蘭+979! 林姿妙宣布:「這4家」醫院即起開設防疫診
林姿妙說明疫情。(圖/取自記者會直播)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公布本土再增57188例,其中宜蘭縣新增979名確診個案。宜蘭縣長林姿妙宣布,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附設醫院、羅東博愛醫院、羅東聖母醫院、宜蘭仁愛醫院即日起陸續開設防疫診,服務快篩或PCR陽性且有就醫需求的民眾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雄+3011 畢業典禮改線上舉行 國三生會考後可線上教學

林姿妙說明,校園疫情方面,今天新增確診學生數共224人、教職員工16人,累計共1616位學生、132位教職員確診。另外,宜蘭縣府與醫療團隊已開始到各國小施打6-11歲莫德納疫苗,她也請家長評估孩子的身體狀況再決定是否施打疫苗,接種疫苗可以提高保護力。

關於防疫診方面,林姿妙說到,服務的對象為快篩或PCR陽性且有就醫需求的民眾,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附設醫院、羅東博愛醫院、羅東聖母醫院、宜蘭仁愛醫院以兒科患者優先看診;另外,羅東博愛醫院、羅東聖母醫院及宜蘭仁愛醫院增加80歲以上長者也可優先看診。

宜蘭縣衛生局長徐迺維表示,4家醫院的防疫診服務時段,分別是國立陽明交通大學於週一至週五下午2時至6時;羅東博愛醫院是週一至週日下午2時至6時;羅東聖母醫院是週一至週五下午2時至5時;宜蘭仁愛醫院是週三、週四、週五的下午2時30分至下午5時30分。


快新聞/宜蘭+979! 林姿妙宣布:「這4家」醫院即起陸續開放防疫診
宜蘭縣防疫診資訊。(圖/宜蘭縣府提供)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藍委稱7月落跑去參選 陳時中駁斥:影射大可不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