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陳時中遭嗆下台、他被喊「選總統」 柯文哲:先停火、不要口水戰
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本土疫情持續升溫,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前往台北榮總視察分流情形時,遭到現場民眾大喊「下台」。反觀台北市長柯文哲視察時則被支持者高喊「選總統」,這讓柯文哲直言,疫情還在發展,先停火、不要口水戰,最危險在下個禮拜,等他撐過下週要聊天再來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信兄弟呂彥青、林恩宇快篩陽 詹子賢匡列隔離3+4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例行記者會結束後,指揮官陳時中隨即趕往台北榮總視察分流情形,但陳時中才剛進入醫院大廳,一名男子突大喊「陳時中下台」,讓在場所有人員一陣錯愕。陳時中僅回頭看一眼,便上樓聽取簡報,受訪時被問及此事,先是「哈哈」苦笑兩聲,認為整個疫情期間大家心情不是那麼平靜,過去就好。

另一頭,柯文哲今天下午前往木柵機廠防疫急門診視察運作狀況時,現場支持者高喊「選總統」。柯文哲受訪時被問及此事時,坦言疫情還在發展,先停火、不要口水戰,最危險在下個禮拜,等他撐過下週要聊天再來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明起3類人快篩陽視同確診 新北通報SOP一次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