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一早出現胸痛咳嗽症狀! 趙天麟:對不起我確診了
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確診。(圖/擷取自趙天麟臉書)

國內疫情延燒,今日再傳立委染疫!民進黨立委趙天麟今日透過臉書公布自己早上出現胸痛、咳嗽症狀,PCR採檢結果為陽性確診,將暫停所有行程,依照指揮中心指示開始居家照護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唾液快篩開賣! 醫神製圖秒看懂使用方式、注意事項和鼻腔快篩差異

「對不起,我確診了。」趙天麟今日上午透過臉書表示,早上感到胸痛及咳嗽,經過篩檢結果PCR是陽性。目前已請服務處和國會辦公室所有同仁進行快篩,服務處也會加強進行清消工作。

趙天麟指出,現在開始將暫停所有行程,依指揮中心指示開始居家照護,很抱歉造成大家困擾,也希望大家都平安健康。他也不忘說,今天是一年一度的「國際護師節」,在此向所有護理人員及醫事人員致敬,感謝有他們的無私奉獻,大家加油!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催打氣!澎湖75歲以上長者5月底前打疫苗 可獲2000元禮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