矽力-KY:產品供不應求 今年營收看增30%
(圖/silergy.com)

電源管理晶片廠矽力-KY董事長陳偉今天表示,產品持續供不應求,訂單能見度高,可達1年,預期今年營收可望成長20%至30%。

更多新聞: 耕興看好網通規格提升商機 大股東連5個月加碼

矽力-KY(6415)下午舉行線上法人說明會,陳偉說,客戶需求旺盛,營運主要問題還是在供貨端,產能緊張,將開拓新產能因應。

陳偉表示,汽車需求上升快,預期今年汽車產品比重將約3%。伺服器產品放量快,工業需求也旺盛,營運可維持成長趨勢,毛利率穩定。

他說,隨著與客戶簽訂長期供貨協議,訂單能見度提高,可達1年,汽車與雲端運算客戶催著供應更多貨,預期今年營收可望成長20%至30%。

矽力-KY於2018年曾因中國大陸市場需求趨緩,當年下半年面臨成長停滯窘境,法人關心今年是否會出現同樣情況,陳偉表示,2018年矽力-KY以消費產品為主,且多是中小型客戶,營運遭受非常大的衝擊,最壞情況時幾乎沒有能見度。

陳偉說,矽力-KY目前消費產品以國際型大客戶為主,汽車等新興應用下半年需求可望非常旺盛,今年下半年營運不致出現成長停滯情況。

(中央社)

更多新聞: 電子航運衝鋒台股收漲215點 週線連3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