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拜登下週出訪亞洲    9美議員聯名致函呼籲加訪台灣
美國總統拜登。(圖/取自推特)

下週美國總統拜登將首度以總統身份訪問亞洲,其中9名美國共和黨眾議員聯名致函,呼籲拜登在中國不斷霸凌台灣之際,加訪台灣,展現美國對台承諾「堅若磐石」。

更多新聞: 拜登簽法案助台重獲世衛觀察員身分 陳時中投書美媒

拜登將於5/20至5/24出訪亞洲,國家包括韓國、日本,這是他上任後第一次訪問亞洲,將分別和南韓總統尹錫悅、日本首相岸田文雄進行雙邊會議,另外在訪日期間也將和澳洲、印度和日本領袖召開四方安全對話(Quad)。

美國總統拜登20號將首度以總統身分訪問亞洲,9名共和黨眾議員12日聯名致函,呼籲拜登考慮加訪台灣,在中國不斷霸凌台灣之時,具體展現美國對台承諾確實是堅若磐石,並與總統蔡英文當面討論如何加強美台安全經濟夥伴關係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拜登簽署法案「立即生效」! 協助台灣重獲世衛觀察員身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