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秀琴快篩陽「女兒高燒40度不退」 冒雨奔醫院排隊等PCR
林秀琴曝自己快篩陽性。(圖/取自林秀琴臉書)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(14)日公布國內新增63964例本土個案。近期本土疫情嚴峻,演藝圈裡也有不少明星染疫。藝人林秀琴今透過臉書透露自己快篩陽性,而女兒也40度高燒不退,所以只能淋雨排隊等候PCR篩檢。

更多新聞: 《明星許願池》張家瑋初次演出搞笑短劇! 浮誇演法被稱人格分裂

指揮中心表示,今日新增之63,964例本土病例,為30,451例男性,33,488例女性,25例調查中,年齡介於未滿5歲至90歲以上,個案分布22縣市,相關疫情調查持續進行中。

近期疫情升溫,演藝圈裡也有不少明星染疫。林秀琴今日透露,自己快篩陽性,「女兒從昨晚到現在一直是40度高燒不退,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處理了 只能淋雨排隊等候PCR篩檢」。林秀琴表示,醫護人員辛苦了,也請給予確診患者同理心看待,「確診不可怕,可怕是人心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金門+104「金酒再添34人染疫」 門市、外賓接待暫停2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