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靈性! 水牛搬家前5分鐘 自行上街「探路」

雲林土庫,驚傳有牛在大街上狂奔,目擊民眾全都看傻眼,趕緊通知飼主,事後飼主也分享,其實當天,他原本跟牛說好1點半要載牠到新家,結果可能是牛太有靈性了,還沒等到人,就自己先解開繩索上街「探路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疫情燒入花蓮議會 議員徐子芳確診:比中彩券比例還高

下雨天,遠方一隻水牛,朝著人直直衝了過來,嚇得拍攝者,邊叫邊逃。沿途,有不少民眾都目睹了這一幕。

有靈性! 水牛搬家前5分鐘 自行上街「探路」

民眾說,「我先發現的,想說下雨天怎麼有水牛。」、「牠就這樣跑過去!」

時間再往回倒,這隻牛,頭輕輕一晃,就把繩索給解開,隨後到市區逛大街。

飼主林家良說,「大概跑了4、5分鐘左右。」

水牛行為不但充滿靈性,也讓飼主笑說真的太守時了,因為原訂1點半要載牠到新家,沒想到牠迫不及待,自己先上街探路。

有靈性! 水牛搬家前5分鐘 自行上街「探路」

飼主林家良說,「2、3天前就跟牠說要搬家,星期六下午1點半我們會載你,但是牠是1點25分,自己解開繩索,自己慢慢走出去。」

這隻名為「安心」的水牛,今年5歲,智商相當於人類的8~9歲,這回自己出門逛街,還好靠著熱心民眾通知,才讓牠平安回家。

(民視新聞/王云宣、林進龍 雲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基隆2歲男童確診高燒42.4℃!問5醫院都難收治轉送北榮死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