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日本山梨縣露營場週邊發現人骨 DNA與3年前失蹤女童相符
警方本月初尋獲人的肩胛骨,經鑑定結果,與2019年9月在附近失蹤女童小倉美咲的DNA型相符。(圖/翻攝自小倉美咲搜索網站/misakiogura.com)

日本山梨縣警方指稱,上個月在道志村的露營場附近山區發現疑似人的頭骨碎片,警方本月初尋獲人的肩胛骨,經鑑定結果,與2019年9月在附近失蹤女童小倉美咲的DNA型相符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北朝鮮增29.6萬人發燒15人病故 累計82萬例、42死

日本《NHK》報導,上個月23日,有民眾在道志村的露營場附近山中發現一個人頭骨碎片,警方隨後在週邊展開搜查,本月4日找到一個人的肩胛骨。

警方對該肩胛骨進行DNA分析,本月14日宣布和3年前失蹤的小倉美咲相符。根據警方檢驗結果,確定小倉美咲已經死亡,死亡原因不明。

警方指出,將沿著河岸搜索,尋找有助釐清死亡地點和死因的線索。

年僅7歲的小倉美咲2019年9月21日與家人和朋友共27人前往山梨縣道志村的露營場,大約中午抵達,當天下午3時35分,其中9人先前往離營地150公尺的小溪遊玩,小倉5分鐘後單獨前往,再過10分鐘後,家人前往小溪找她和朋友,發現她失蹤,當天傍晚約5點報警。

山梨縣警消、自衛隊在女童失蹤地點展開大規模搜索,連續多日都沒有進展,山梨縣警方9月30日公布女童的照片,搜救行動持續2週後終止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7縣市大雨特報! 今晚又一波水氣、北台灣低溫降到17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