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嫌吵遭丟水瓶警告 聊天男放鞭炮製造噪音

新北市板橋區,深夜傳出爆炸聲!9號凌晨3點多,一名王姓男子,從機車置物箱拿出鞭炮,在馬路中間施放,發出巨大聲響,附近住戶都被吵醒,以為是信號彈趕快報案,警方事後找到王姓男子,他才表示因為有居民,嫌他跟朋友聊天太大聲,不滿被人從樓上丟水瓶抗議,他才會放鞭炮,製造更大聲響報復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擴大量能! 侯友宜宣布:汐止、三重加設採檢站

大半夜,一名男子站在馬路中間,接著開始點火,點燃手上東西後,丟到地上立刻跑走,下一秒,冒出巨大亮光,隨即又出現爆炸,火花四處噴發。火光伴隨巨大聲響,附近居民跟著嚇醒,還以為有人施放信號彈,警方獲報到場時,嫌犯早已逃之夭夭,現場地板只留下,高溫燒過的焦黑痕跡。一時氣憤,用鞭炮聲報復,反而驚動到其他鄰居報案,這下得為自己的衝動行為,付出代價。


(民視新聞/蕭宇珊 吳俊德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下週開打第四劑! 65歲以上長者可獲500元超商禮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