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兩天重砲出擊 大谷生涯第101轟出爐

大谷翔平最近火力加溫,繼昨天敲出大聯盟生涯第100支全壘打後,今天立刻追加,大谷轟出一發2分砲,不但是生涯第101轟,也是今年第8支全壘打,幫助天使以4比1擊敗運動家,與太空人並列分區第一。

更多新聞: NBA/威廉斯狂飆三分球轟垮公鹿 塞爾蒂克闖東區冠軍賽

大谷翔平狀況一級棒,一局上半就迫不急待建功。

球賽主播說,「這球是一個重擊你可以忘記這球了,他又做到了哇這是個重擊,大谷一發2分砲天使2比0領先。」

這是大谷本季第8轟,也是他在大聯盟第101支的全壘打,大谷的打擊狀況持續升溫,最近8場比賽擊出4發全壘打貢獻12分打點,這發2分砲也是天使4比1擊敗運動家的勝利打點。

除了開轟之外大谷第3局也獲得1次保送上一壘,不過他嘗試盜二壘失敗,這場比賽他3打數1安打,打擊率上升到2成57。此外這場比賽也發生一段插曲,主角是倒楣的主審。

球賽主播說,「喔主審倒地,是的他倒地了。」

六局下半主審MartyFoster被一顆強襲擦棒球直接擊中他頭部的面罩,當場倒地,雖然他最後還是繼續執法,但禍不單行,下一個半局他又被打到。

球賽主播說,「哇這球挖地瓜彈起來哈哈哈,這顆反彈球又打到主審,他的運氣真是糟透了。」

這顆反彈球又是打在臉部的面罩上,接連兩次被強襲球打到,主審再也受不了,最後只好因傷退場,由二壘審來頂替他主審的工作,只能說這真是他倒楣的一天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搶救打擊!富邦悍將教練團異動 一、二軍打教互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