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大利公開賽六度封王 球王喬科維奇今年首冠

世界球王喬科維奇,在義大利公開賽決賽,以6:0、7:6直落二擊敗世界排名第二的西西帕斯,這座冠軍得來不易,因為喬科維奇不打疫苗,今年許多賽事無法參加,直到義大利公開賽,才拿下本季首冠,這也是喬科維奇第六度在義大利公開賽封王,同時穩住了球王寶座。

更多新聞: NBA/威廉斯狂飆三分球轟垮公鹿 塞爾蒂克闖東區冠軍賽
義大利公開賽六度封王 球王喬科維奇今年首冠

世界球王喬科維奇,生涯第12度闖進義大利公開賽決賽,對戰世界排名第2,希臘選手西西帕斯,喬科維奇在賽前,握有5連勝優勢,果然在首盤,西西帕斯就不敵喬科維奇猛烈攻勢,連續在第1、3、5局,三破對手發球局,喬科維奇賞了西西帕斯一個6:0的壓倒性勝利。

比賽進入到第2盤後,西西帕斯稍微穩住陣腳,第1局保發成功之後,第4局破了喬科維奇發球局,雖然一度領先,但又遭到回破,喬科維奇在搶7關鍵時候,連下2分拿下勝利,奪下今年的首座冠軍。

因為堅持不打疫苗,讓喬科維奇今年參賽受阻,這場義大利公開賽,才是他今年參加的第5戰賽事,就算出賽也一冠難球,一度還拱手讓出球王寶座,在義大利公開賽奪冠,無疑也是捍衛了球王寶座,除了是今年首冠,和義大利公開賽第6座冠軍,也是喬科維奇生涯,第38座的名人賽冠軍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搶救打擊!富邦悍將教練團異動 一、二軍打教互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