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控殺人前科被逼退 鍾東錦「有證據我退選」

國民黨苗栗縣長人選懸而未決,傳出黨中央屬意徵召,在地立委徐志榮披掛上陣,原來是最早表態參選的苗栗縣議會議長鍾東錦,最近被指控,他有殺人前科,黨主席朱立倫為此,還南下苗栗想勸退他;對此,鍾東錦召開記者會駁斥抹黑,強調如果有證據,他就退選辭議長,同時更喊話黨中央,不該聽信謠言,黑箱作業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國培訓台灣網紅從事認知作戰 陳明通:確實有這些現象
遭控殺人前科被逼退 鍾東錦「有證據我退選」

苗栗縣議會議長鍾東錦,在支持者簇擁下召開記者會,因為國民黨中央,突然宣布要徵召現任立委徐志榮,參選年底的苗栗縣長。

鍾東錦去年1月多,就率先宣布投入苗栗縣長黨內初選,沒想到最近被人指控有殺人犯罪前科,黨主席朱立倫上禮拜,還專程南下勸退鍾東錦,希望他以大局為重,更讓鍾東錦無法接受。

鍾東錦坦承年少輕狂有過前科,但絕沒殺人,還找來律師,打算提告反擊;至於被徵召參選的立委徐志榮,手機沒接,不過他已透過黨內部群組,婉拒徵召,希望苗栗團結。

立委(國)徐志榮(03.21)說,「一方面沒意願,二方面現在黨內也有同志有意願要參選,把現在的工作好好的做好,我並沒有想到選縣長。」

苗栗縣一向藍大於綠,沒想到這屆人選提名上,意外掀起茶壺內的風暴,也牽動年底選情。

(民視新聞/邱俊超 苗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楊志良神邏輯!從日本A片扯到食品標準讓台灣人無生殖能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