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繡惠、白雲合體曝光「喜訊內幕」!1句話道歉:經深思熟慮
楊繡惠針對前一晚發文稱「和白雲在一起」,2人今日開直播澄清是開玩笑。(圖/翻攝楊繡惠臉書)

娛樂中心/徐詩詠報導

藝人楊繡惠昨(15)日深夜,突然在臉書發文指出自己與藝人白雲在一起,在演藝圈投下震撼彈。楊繡惠更大方寫下「恭喜我們吧」,讓不少粉絲相當開心。不過,事隔一夜,兩人突然開直播澄清,指出是開玩笑,表示「記者朋友別再打了啦,我們要切(分手)了」,認為「經過一晚深思熟慮,我們還是做平凡的朋友比較好」。

更多新聞: 林莎潛水拉鍊沒拉!「胸口深V裂縫」姿勢超撩人…萬網暴動:太過分了

針對昨晚傳出的好消息,楊繡惠今(16)日與白雲突開直播解釋,表示「沒什麼好恭喜的,經過一晚深思熟慮,我們還是做平凡的朋友比較好」,白雲則有些小抱怨,指出「就跟她說不要這麼衝動,衝動個屁阿」,疑似昨晚就有勸楊繡惠不要草率發文,擔憂會引發外界議論,沒想到真的「出事了」。白雲指出,自己昨天告訴楊繡惠「其實公眾人物有很多事,是不能開玩笑的;如果放上社群,就會很多人看引發討論」。結果兩個人手機都被打爆,白雲的手機更一度被打到沒電。

對此,兩人也公開道歉。楊繡惠進一步說「昨天晚上到直播前,電話響不停、不得安寧」讓她都不敢接,她也澄清昨晚發文,是指2人「在一起喝酒,如果我們真的在一起,白雲3天內就會被我打死」,楊繡惠在直播中,也再次強調2人還是「做朋友就好」。

 

更多新聞: 台塑金孫職場初體驗!麻衣帶7歲兒體驗宅急便日常 送貨畫面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