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曝有保防疫險「中的話可領保險費」 李明依:過了明天我就不能中囉
藝人李明依透露自己每天快篩「又愛又恨」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,為因應社區廣泛流行,兼顧風險管控及維持公衛防疫量能,並參考國外防疫政策, 17日起調整 COVID-19確診個案同住家人密切接觸者居家隔離政策,針對完成3劑疫苗接種者,免除居家隔離,改為進行7天自主防疫。廣播節目主持人、藝人李明依今天自曝有保防疫保單,每天快篩又愛又恨,因為「中了」可領保險費,不過過了明天就不能中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講清楚誰叫不動誰」 新北再轟王必勝

李明依今日下午在「依同開Mic辣」廣播節目中透露,她去年有保防疫險,是要跟姪子「交關」,本來對防疫險一點都沒興趣,為了跟姪子「交關」就順便買,沒想到後來怎麼那麼多人確診還隔離,她買的屬於被隔離也可以賠。

李明依接著說,隨著日子越來越近,她認識的人都確診,「每次做快篩既期待又愛又恨的FU,又中的話可以領保險費」。不過她也笑著說,自己早就打滿3劑,應該算身體很健康吧,「要中沒有那麼簡單,過了明天之後我就不能中囉」,以上言論僅代表個人自己,不代表本台立場。

自曝有保防疫險「中的話可領保險費」 李明依:過了明天我就不能中囉

 17日起,COVID-19確診個案同住家人已完成3劑疫苗接種者,可免居家隔離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不限第四劑!65歲以上打疫苗 新竹市發1000元禮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