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黃金歲月》勇哥見美惠大驚失色 網猜林雨宣和羅巧倫是姊妹?!

《黃金歲月》暫時失明的曉芸媽黃美惠(葉歡飾)和麗君散步街頭與勇哥(龍天翔 飾)意外重逢,勇哥見她大驚失色,難道2人曾有段情,網驚代理孕母黃曉芸(林雨宣 飾)和黃雪琴(羅巧倫 飾)難道是同父異母姊妹?!

黃金歲月 林雨宣和羅巧倫是姊妹?!
圖片翻攝自羅巧倫和林雨宣臉書

勇哥在街頭幫美惠撿礦泉水,認出她是自己年輕時曾在九条通認識的酒女惠子,他不敢相認,卻被她認出是熟悉聲音,他假冒金發名字塘塞!

《黃金歲月》勇哥見美惠竟大驚失色! 網猜林雨宣和羅巧倫是姊妹?!
勇哥和美惠街頭相遇 翻攝自影像

網看預告驚見曉芸拿著假酒瓶找上彥良和阿嬌,玻璃瓶卻被林文豪毀了,網氣曉芸怎不直接給麗君或是直接報警呢,竟先把證物給他們,這一切似都在鋪陳雪琴報應不會這麼快,更大膽猜測「曉芸爸八成是勇哥了」,曉芸竟然是雪琴的小妹,這後續黃家可精彩了。

《黃金歲月》勇哥街頭巧遇美惠大驚失色 網猜難道林雨宣和羅巧倫是同父異母姊妹?!
翻攝自羅巧倫臉書

《黃金歲月》勇哥和美惠曾經是男女朋友關係?!曉芸難道真是勇哥的女兒,請繼續鎖定喔!

《黃金歲月》勇哥見美惠竟大驚失色! 網猜林雨宣和羅巧倫是姊妹?!
雪琴和曉芸2人是姊妹嗎 圖片翻攝自羅巧倫和林雨宣臉書

【看更多】

GINO 回歸有任務幫找堂弟耀光 ?! 他找上 Ruby張家瑋會不會就此找到他?!

許仁杰跳水池幫謝京穎找項鍊 她驚曝「你的真心會感動天的」難道是?!

四季線上/劉培玉報導 封面照/翻攝自羅巧倫臉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