婦拒盤查狂催油門 撞女警後自摔

高雄一名婦人,因為機車少了一個後照鏡,被女警攔下,過程中,雞同鴨講,百般不配合,女警請她出示證件,婦人卻狂催油門,急著離開,兩人拉扯,連同機車,全都重重跌摔在地上,還好都只是擦挫傷。婦人說,怕被開紅單才不顧女警的指示,一心想騎走,最後被依涉嫌妨害公務罪嫌送辦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雄是防疫模範生? 柯文哲:比賽還沒開始繼續看下去

高雄一名婦人,因為機車少了一個後照鏡,被女警攔下,過程中,雞同鴨講,百般不配合,女警請她出示證件,婦人卻狂催油門,急著離開,兩人拉扯,連同機車,全都重重跌摔在地上,還好都只是擦挫傷。事後黃姓婦人說,因為太害怕被開紅單,才會一心想逃,現在也十分後悔,警方呼籲應該注意交通工具設備完整性,且配合警方攔查,以免多了一條妨害公務罪。(民視新聞/陳俐臻、陳家祥 高雄報導)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雄港貨櫃翻倒「鹽酸流出冒蒸氣」 消防緊急架水砲稀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