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反骨》語謙浴巾包太鬆…胸口驚見「大片深V裂縫」!網驚:衣服穿好
語謙大方曬出惹火沐浴照,笑說「期間限定辣妹來了」,吸引網友關注。(圖/翻攝自語謙IG)

娛樂中心/許沛汶報導

網紅陳語謙過去參加節目《大學生了沒》時,以長相甜美、身材火辣,但說話語調慢如樹懶的反差萌,意外在網上走紅,後來更憑藉出眾的氣質被網友封為「空靈女神」,出道至今累積不少死忠粉絲。近期語謙加入百萬YouTuber團體《反骨男孩》成為二軍成員,再掀演藝事業高峰。昨(16日)語謙在IG曬出一組海邊寫真,整體氛圍十分清新,沒想到將照片滑到第3張時,火辣程度卻立刻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,激動狂喊「衣服穿好!」。

更多新聞: 威力彩4.75億元降落「埔里」 神秘中獎人「已領獎」包16.8萬元紅包

語謙昨日在IG一連曬出5張海邊寫真,寫下「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,去海邊」。畫面中的她身穿黃色洋裝,坐在沙灘上露出燦爛的笑容,場景相當夢幻。不過,在這看似清新且夢幻的寫真中,竟暗藏一張火辣程度破表的沐浴照,只見她圍著一條浴巾坐在浴缸內,開心地玩起泡泡,只是浴巾疑似包得太鬆,讓她豐滿的好身材呼之欲出,網友看了驚訝狂喊「太辣了吧」、「衣服穿好」、「第三張太扯」、「看照片看到流鼻血是合理嗎」。

《反骨》語謙浴巾包太鬆…胸口驚見「大片深V裂縫」!網驚:衣服穿好
語謙過去給人清新、氣質的形象,難得以火辣形象登場,讓網友又驚又喜。(圖/翻攝自語謙IG)

語謙在鏡頭前的形象一向是可愛清新且氣質,過去在節目上也常因為說話語調緩慢,被主持人調侃「是不是有樹懶的基因」,但也因此變成她獨有的特色之一,成功擄獲大批網友的心。在昨天的貼文曝光後,有不少網友被語謙突如其來的惹火照嚇壞,留言直說「身材真的超好」、「流量密碼來了」、「辣翻天了啦」、「看到一半被嚇到」,就連同是《大學生了沒》出身的好友NINA(曹婕妤)也忍不住現身留言「好辣!!!」,對此,語謙也笑回「期間限定辣妹來了哈哈哈」。

《反骨》語謙浴巾包太鬆…胸口驚見「大片深V裂縫」!網驚:衣服穿好
語謙長相甜美可愛,以出眾的氣質被網友封為「空靈女神」。(圖/翻攝自語謙IG)




更多新聞: 烏克蘭首任總統病逝!澤倫斯基夫婦開戰首合體 她緊握拳頭堅持不牽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