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南韓「三金」金賽綸酒駕猛撞變電箱「形象全毀」! 公司發聲了
金賽綸酒駕猛撞變電箱「形象全毀」,公司發聲了。(圖/擷取自ron_sae IG)

南韓「三金」之一的演員金賽綸童星出身,曾和元斌合作電影《大叔》,獲得南韓電影獎最佳新人獎,可說是南韓人看著長大的演員,星途備受看好,不料今(18)日卻爆出她涉嫌酒駕撞上路邊的變電箱、護欄後還逃逸,警方趕到後要對她進行酒測,不過金賽綸要求驗血,目前警方正在調查中。消息一出讓許多人相當震驚,直呼「天啊!形象全毀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違規問題未獲回應 港媒:政府擬禁用Telegram、數十萬用戶恐受影響

21歲的金賽綸9歲時以《等待回家的日子》,隔年與元斌合作電影《大叔》,南韓電影獎最佳新人獎,與同為童星出身的金所泫、金裕貞並稱「三金」,是南韓人看著長大的演員,且被公認「沒有長歪」。金賽綸的2個妹妹金雅綸、金藝綸也跟隨她的腳步踏入演藝圈。

然而,金賽綸今日卻爆出酒駕逃逸,撞毀變電箱和護欄。綜合南韓媒體報導,首爾江南警察局表示,警方在接到6到7通報警電話稱「有車輛在蛇行」後隨即趕到現場。

警方透露,金賽綸是當天上午8時左右在首爾江南區鶴洞十字路口附近撞上建築物後逃走,警方趕到現場後對她進行酒測,確認含有酒精,不過她要求驗血,因此已送往醫院,警方以涉嫌違反道路交通法進行調查中。目擊的民眾報警指出,金賽綸的車子多次撞上護欄和變電箱。

金賽綸的經紀公司GOLDMEDALIST指出,她在驗血後沒有被調查,已經在監護人陪同下返家,驗血結果預計在2週內出爐,「今後會誠實面對警方的要求」。而金賽綸目前正與禹棹煥、李相二在拍攝Neflix《獵犬們》,製作單位表示,拍攝日程和行程將會進行調整。

金賽綸酒駕的消息也讓南韓全面炸鍋,「金賽綸酒駕」排在南韓娛樂熱門第一,「酒駕」等字也出現在推特關鍵字上。論壇The qoo也湧入眾多網友狂轟「天啊!形象全毀」、「瘋了」、「酒駕不可饒恕」、「有夠糟糕」、「太扯了!怎麼會這樣」。目前金賽綸的個人IG已關閉留言回覆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北市高中以下5/23遠距一周 國九、高三至畢典前一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