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披藍袍戰桃市長「韓國瑜推薦」?    張善政鬆口:他一直很支持我
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將披上藍袍出征高雄市長。(圖/民視新聞)

國民黨桃園市長提名陷入膠著,黨中央今天中常會最後拍板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出征,傳出此次出線背後是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大力推薦?張善政受訪時透露,前高雄市長韓國瑜「是我很好搭檔」,當時選總統都對他一直很支持,「包括現在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張善政秀國民黨證參選桃園 朱立倫:謝謝羅智強、呂玉玲的努力

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表態參選桃園市長後,國民黨內掀起大亂鬥,而秘書長黃健庭直言他民調低、「很弱」,朱立倫也打電話施壓,但羅智強最後仍執意參選,且在桃園龜山區買房遷戶籍、辭去議員一職,而呂玉玲隨後也宣布參與初選提名,立委魯明哲直到最近才鬆口,會對地方的勸進認真考慮。

正當茶壺裡風暴持續之時,國民黨今天召開中常會拍板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出征,消息一出震驚各界。張善政受訪時提到,對於先前表態要參選的朋友,他會用最快速度與誠懇的心向他們請教,希望他們能助一臂之力來改變桃園,「即起我跟桃園鄉親就是同一條船上的共同生命體,請桃園鄉親給我支持」。

話鋒一轉,談到此次出線是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大力推薦?張善政對著現場大批媒體鬆口,提到韓國瑜「是我很好搭檔」,當時選總統都對他一直很支持,「包括現在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口服藥用量大幅增加 王必勝揭「兩原因」:把握黃金治療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