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國民黨突提名張善政選桃園市長 賴香伶:若無溝通讓人錯愕
國民黨突提名張善政選桃園市長,賴香伶表示,若沒有溝通確實讓人感到錯愕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國民黨今(18)日舉行中常會,正式徵召前行政院長、智庫副董事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,這也代表早已表態爭取提名的台北市議員羅智強、在地連任3屆立委的呂玉玲雙雙出局。對此,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、立委賴香伶表示,若沒有溝通確實讓人感到錯愕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基隆國九、市立高三生5/23起遠距到畢業 「這些情況」例外

國民黨今上午經選策會、中央選戰小組討論後,終於說服張善政選桃園,並在中常會上一致通過徵召。朱立倫強調,他比誰都希望自己的家鄉桃園贏,而張善政的科技人經歷有助於桃園,「不是誰想選市長而是誰能改變這城市」。張善政也秀出黨證,證實已加入國民黨,他說,會用最快速度與最誠懇的心向羅智強與呂玉玲請教,「請他們助我一臂之力」。

然而這項提名讓連任3屆桃園市議員的呂玉玲相當不滿,怒批「沒有溝通!亂無章法!不能接受!」她感到非常震驚與不解,朱主席從未與她溝通、討論,今天用這種突襲的方式宣布,也證明黨內提名根本是亂無章法,她不能接受。羅智強則在下午在臉書表示「驚訝、錯愕,五味雜陳……」,坦言人心肉做,需要一段時間沉澱,並在文末標記「心有點累」、「思考再報告」。

將代表民眾黨參選桃園市長的賴香伶也指出,國民黨中常會今天宣布徵召張善政前院長參選桃園市長,國民黨突然這樣的方式決定人選,沒有溝通的話,確實會讓人感到錯愕。

賴香伶指出,桃園市正在改變,市民期待新政治要超越藍綠,賴香伶的參選已讓桃園市民對優質政治有所期待,不論國民兩黨推出的候選人是誰,市民才是城市的主人,讓市民有新的選擇才桃園人的福氣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張善政空降選桃園 鄭運鵬:希望是君子之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