繳不出房租!隔壁阿姨喊「King Size床」免費睡 1條件他動搖了
阿姨說只要他付出勞力,床就給他免費睡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「該接受阿姨的誘惑嗎?」一名租屋族網友表示,他的工作受到疫情大大影響,快連房租都繳不出來,沒想到隔壁阿姨竟私訊他談條件,表示如果他願意付出勞力,每個月幫她清理家裡,就能不收租,甚至水電也免錢,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本週將是疫情高原期 招名威籲民眾應調整5心態:別當「社會巨嬰」!

一名網友在PTT八卦版透露,工作受到疫情重創,業績不見起色,就連房租都快繳不出來,結果隔壁阿姨知道後,私訊他談條件「可以幫我每月掃廁所、擦窗戶、流理台、抽油煙機,然後免房租,水電用到爽,主臥給X睡,獨立衛浴乾濕分離,King Size床」。

看到阿姨開的優渥條件,他的內心動搖了,不斷掙扎「只要付出勞力就免房租,請問阿肥我該接受阿姨的誘惑嗎?」

貼文曝光後引發鄉民質疑「我比較好奇被碼掉的是誰」、「你不會自己自創互傳騙板友吧」「阿姨的圖呢」,也有人說「我可以報名嗎」。原PO也解釋,碼掉的是他的綽號,「阿肥我,普信人(普通且自信的男性),阿姨欣賞我的幽默!」

繳不出房租!隔壁阿姨喊「King Size床」免費睡 1條件他動搖了
阿姨的條件讓他有些動心。(圖/翻攝自PTT八卦版)


更多新聞: 擔心離家太遠!土耳其軍人來台改觀 大讚:想在這裡創造自己的世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