怕妻兒染疫不敢回家!金鐘視帝莊凱勛「門口嗑麵」 怒罵1句全網心疼
莊凱勛簡短一句話,道盡為人父母的不易,讓網友們相當心疼。(圖/翻攝自莊凱勛臉書)

娛樂中心/許沛汶報導

本土疫情持續升溫,昨(18日)新增8萬5356例確診病例,創下歷史新高,而這波疫情燒也燒進台灣演藝圈,目前已有不少藝人因染疫宣布停工,這讓家有妻兒的金鐘視帝莊凱勛相當緊張。今(19日)莊凱勛就在臉書曬出一張站在家門口吃麵的照片,透露自己已經許久沒回家,就怕將自身的病毒帶回家,因此只敢匆匆在門外嗑完一碗麵後,就火速離開,對此,他也痛罵「covid-19.....你快滾蛋吧!這一切真的太荒謬了」,讓網友相當心疼。

更多新聞: 引進《柯南》重要推手!洪偉明親姐染疫離世…友:電影俠女揮手告別

莊凱勛在2016年與小9歲的廖逸安結婚後,育有一子一女。不過,近幾年戲約滿檔的他,經常在外奔波、外宿,讓他十分擔憂會將病毒帶回家中,讓妻子、一對兒女陷入風險中。稍早,莊凱勛就在臉書透露,因為要送孩子的東西,他特地返家一趟,愛妻廖逸安還準備了一碗麵給他,讓他備感窩心。但由於近期疫情燒進演藝圈,因此他只敢在家門外火速嗑完,希望能與孩子們保持一定距離,讓他忍不住怒吼「covid-19.....你快滾蛋吧!這一切真的太荒謬了」。

怕妻兒染疫不敢回家!金鐘視帝莊凱勛「門口嗑麵」 怒罵1句全網心疼
莊凱勛貼出在自家門口吃麵的照片,吸引大批網友關注。(圖/翻攝自莊凱勛臉書)

照片中可見,莊凱勛獨自站在家門外,手裡拿著剛摘下的口罩,大嗑愛妻替他準備的麵。同時,還在文末標記「#最遙遠的距離#是吃著麵望著我的沙發」,看似幽默又搞笑的一句話,卻道盡為人父母的心聲。貼文曝光後,立刻釣出2千多名網友留言討論,表示「真的都辛苦了」、「拔拔加油!」、「為了孩子們!家長辛苦」、「天哪~~這也太讓人心碎了吧……小安、拔拔辛苦了!」。另外,也有近日懷有2胎的藝人趙孟姿留言心疼表示「小安辛苦了,哥也加油」。

怕妻兒染疫不敢回家!金鐘視帝莊凱勛「門口嗑麵」 怒罵1句全網心疼
莊凱勛近年迷上騎車,經常在臉書曬出帥氣照片。(圖/翻攝自莊凱勛臉書)
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防範武漢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
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
更多新聞: 下班記得帶傘!雨彈襲9縣市「這1地區」慎防豪雨 注意雷擊、強陣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