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媽「愛開黃腔」竟嚇跑曖昧對象?沈玉琳樂壞:快介紹我認識

今年28歲有「象迷娘」稱號的女星陳天仁,在去年初與大她九歲的周孝安低調結婚,婚後兩人育有一女,一家三口生活相當幸福。陳天仁日前在談話節目《11點熱吵店》爆料媽媽「超愛開黃腔」,讓她相當困擾。

可能是 1 人和站立的圖像
陳天仁在去年初與周孝安低調結婚 圖/陳天仁FB

陳天仁分享道,年輕時曾和一位男性友人曖昧,當時因為經期來不舒服,那位友人帶著紅豆湯來探望陳天仁,好巧不巧被陳天仁的媽媽發現,邀請留下來一起吃飯,但因為媽媽「愛開黃腔」的個性讓陳天仁相當緊張,深怕會嚇跑這位曖昧對象。

星媽太愛開黃腔 竟嚇跑曖昧對象?沈玉琳樂壞「快介紹我認識」

吃飯時媽媽問了友人平時都在做些甚麼,對方回應「平常還滿簡單的耶!就看看電影、拍拍照、打打籃球」,接著媽媽說「那很棒欸!打籃球,現在的年輕人都在打炮」驚人的回話讓現場的來賓都笑噴了,直呼陳天仁的媽媽講話很直接、幽默,陳天仁則表示可能因為媽媽年輕時去過國外讀書,想法也比較開放,她也補充到,現在的老公周孝安跟媽媽非常處的來,都愛開黃腔的兩個人常常一搭一唱的聊到另個世界。

星媽太愛開黃腔 竟嚇跑曖昧對象?沈玉琳樂壞「快介紹我認識」

主持人沈玉琳興奮說到,希望陳天仁可以介紹她的媽媽給他認識,笑說「她會嗨爆,你媽媽會懂我的幽默」,最後77老大則列了幾點「初見父母注意事項」,77老大表示最基本的「不滑手機」、「不談政治」,而女生則是要小心不要讓對方家長吃醋。

星媽太愛開黃腔 竟嚇跑曖昧對象?沈玉琳樂壞「快介紹我認識」


11點熱吵店》播出時間|每週一至週五晚上11:00 四季線上線上同步直播《CH77 TVBS歡樂台》

【看更多】
老婆煮飯沈玉琳來找碴!她冷漠回應 Melody精闢分析「老婆密語」 網讚:真的很懂!
小甜甜女兒「米苔目」超Q萌!網友竟批「好險不像你」她高EQ回應

四季線上/王婷億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