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全台集氣! 曾俊欣今下午4時拚進生涯首次法網會內賽
曾俊欣今下午4時拚生涯首次法網會內賽。圖為先前曾俊欣拿下西班牙穆西亞挑戰賽冠軍。(圖/擷取自曾俊欣臉書粉專)

法國網球公開賽將在週日(22日)登場,「新台灣網球一哥」曾俊欣將在今(20)日台灣時間下午4時碰上德國好手史特比(Cedrik-Marcel Stebe),只要獲勝就能首度闖進法網128籤男單會內賽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鄭達志捨命擋子彈留一雙兒女 網友捐爆淚喊:他的孩子就是我們的孩子

曾俊欣目前世界排名110,為生涯新高,他在會外賽第2輪與英文名同為Jason的莊吉生上演一場「台灣內戰」,最終曾俊欣以7:5、6:4獲勝,闖進會外賽最終輪。

曾俊欣在台灣時間今天下午4時將碰到目前世界排名210、生涯最高排名71的31歲德國選手史特比,2人生涯並未有過交手紀錄。這場比賽將在第6球場開打,曾俊欣只要獲勝,就能成功闖進男單128籤,這也將是曾俊欣職業生涯首次在羅蘭加洛斯會內賽登場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法網籤表出爐!喬科維奇、納達爾8強就碰頭 阿卡拉茲也在上半籤